close

   IMG_5555   

      這是一家在巷弄中的咖啡早午餐店:飛行屋咖啡 couple coffee

   門口採用的是落地窗式的玻璃,一眼就可以看到裡面的溫馨小空間。

   

 

IMG_5558  

 

 店裡的咖啡豆採用的是北義大利風格的LAVAZZA咖啡豆,屬於中度烘培,香氣很特別喔!

  IMG_5481     IMG_5483  

      店內招牌:野菇蔬食帕里尼!!

     基於茹素的朋友們越來越多了,(本人也在學習吃素),店家特地開發了一些適合素食朋友們品嘗的餐點。很推薦大家來嘗嘗喔!

     烤得相當酥脆的外皮,搭配店家自己炒的菇類,結合再一起是一種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的感覺。帕里尼要趁熱吃才會好吃!

IMG_5520  

IMG_5522  

早午餐系列:美式蛋卷套餐!

 這也是必推的,這道美式蛋卷的外觀煎的類似歐姆蛋,搭配上面的淋醬,吃起來非常的鬆軟可口,裡面還包有起司跟菇類,

再搭配旁邊的生菜沙拉,讓人覺得吃完後非常清爽,不會有太油膩的感覺。

PS:這道也是素食可用喔!

1964939_625315610897284_1254444091993860331_n  

  義式濃縮咖啡,就是所謂的Espresso,早上來一杯,提神效果特好,

   這濃醇的咖啡香味,真是讓我難以忘懷啊!

IMG_5553  

店裡的座位不多,所以用餐時不會有過於壅擠的感覺。是可以好好放輕鬆的地方喔!

IMG_5550  IMG_5545  

這柔和的光線,感覺非常溫暖

IMG_5552  IMG_5566  

這座位.....應該非常適合小情侶的約會喔!

此外,這裡還提供免費的WiFi跟插座可以使用喔,真的是就甘心ㄟ啦!

 

店家資訊   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東街370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電話:0422512155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營業時間:0900~1700  (每週一公休 . 月底週二店休)

 

arrow
arrow

    icou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